虚实之桦

【德云沙雕向】当你的捧哏喝了假酒之后





*捧哏突然性情大变怎么办,在线等,急

*救命,今天的捧哏太可爱,有点扛不住




某天,德云后台的桌子上多出了个特别好看的瓶子,散发着一股子甜味,问了一圈都没人认领,几个半大小伙子被这味道勾引的直流口水,李鹤东拿起来晃了晃,再闻一口,下了结论:“这是果汁吧?没人领我可就喝了啊!”

其他几人忙的掏出小杯子举成一圈:“我也要一杯!”

秉着人道主义精神,他们特意留了点底给那个不知名的主人,然后各自分散。

【龄龙】

张九龄进来换大褂的时候,就看到王九龙正在那舔一个小杯子,无比嫌弃的皱眉:“你属狗的吗?干嘛呢这是?”

王九龙笑的十分灿烂:“你要是早来两分钟,我就能让你尝尝味道,不知道什么果汁,好好喝。”

张九龄看了一眼时间,催他:“好了别啰嗦了,快换衣服,该上场了。”

台上半个小时的时间都很正常,两人充分发挥着九字科非暴力不合作的特点,几乎满场打,张九龄整理着发型,一本正经的跟王九龙吵。

白儿子这次下手真重,他头发又少了好几根!

又是一个包袱抛出去,张九龄掐着时间开始护头发,一般这个时候,王九龙就会抓着头发揍他,可是等了三十秒,温柔的触感从脸上传来,张九龄一脸懵逼的抬头,就看见王九龙满脸的笑容,温柔的不能行,双手捧着他的脸,声音低沉:“嗯,你说什么都对。”

张九龄的心噗通噗通的,这他妈的谁受得了啊!不对!不是受得了的问题!你词错了啊!

伸手掰开王九龙的手,强忍着继续把话给圆回来,谁知道王九龙一直握着他的手,死活不松开,一改之前粗暴模式,整个一顺从的小绵羊。

幸好这是最后几分钟了,张九龄再次咽口水,当着观众的面儿作死:“你应该叫我爸爸!”

“爸爸。”王九龙顺从的喊了一声,手揉着张九龄的脑袋,后者彻底飘了。

满口跑火车的说完了剩下的活儿,张九龄拉着王九龙就鞠躬下台。

他白儿子傻了!他可以趁机为所欲为了!

于是某个隔间里,充满了暧昧的为爱鼓掌声以及张九龄时不时的情趣小问题:“想要吗?叫爸爸!”这种作死的伦理哏。

【金东】

临上场前,谢金低头帮着李鹤东整理扣子,吸了吸鼻子,疑惑:“你吃什么了这么甜?”

奶东笑眯眯的:“不知道谁的果汁,喝了几口,等下台了去找找还有没有,让你尝尝。”

“再说吧,好了,该上场了。”谢金摘下眼镜,准备表演。

台上依旧是各种放飞的师爷以及无比顺从的奶东,等到开始打快板的时候,师爷又开始瞎说台词:“小东东!”

李鹤东看了他一眼:“小金金?”

师爷:“小心肝儿!”

东哥:“小宝贝儿。”

师爷扭头嘟嘴:“么么哒!”

社会东的眸子开始暗沉,歪头接了句:“啪啪啪?”

然后把快板丢桌子上,开始解大褂的扣子。

师爷满脸懵逼,等等这块不对,你解扣子干嘛??

赶紧过去拽着李鹤东的手,一边扭头对着观众找补,一边小声的问搭档:“你干什么?”

东哥社会气息完全流露,捏着谢金的手,十分冷静的回答两个字:“干你。”

大辈儿秒怂,系扣子的速度快到飞起,恨不得跪下来求:“东哥,东哥我错了,这在台上呢,您别发疯行不?先把这演完啊!”

“不在意这个。”社会东一脸冷漠,眼神也不像之前那么深情内敛,十分张扬。

我在意啊!谢金内心狂吼,接下来几乎是贴着搭档演完了后面的内容,就怕社会东再来个现场脱衣,舞台实战。

怎么办?!我的搭档好像疯了!救命!

但是当谢金被社会东压在沙发上狠命拥吻动手动脚的时候,突然觉得,在这种事情上,社会东似乎比奶东好啊……

师爷你个受虐狂!!!!!

【祥林】

壮壮小朋友端着杯子打算坐那慢慢喝的时候,郭麒麟从外面走进来,直接抢走杯子,咕咚咕咚几口就喝完了,嘴里还嘟囔着:“哎,不行了,渴死我了,哥,你这什么啊?还挺好喝的,也不解渴啊,还有水吗?我还想喝水,你给我倒点吧。”

这嘴碎的……阎鹤祥认命的起身,接了一大杯递过去:“少爷,慢点喝啊,不够还有。”

被伺候的舒舒服服的,上台之后,一开始依旧是嘤嘤嘤的撒娇,可是后半段,阎鹤祥再抛过去一句话之后,并没有听到之前那九转十八弯的:“不行不行不行不行~~”

一扭头便看到郭麒麟双手背在身后,大家少爷的做派,眼睛轻轻往这边一瞥,吐出两个字:“不行。”

常年在封箱边缘大鹏展翅的壮壮没有丝毫的犹豫:“少爷,您这是吃错药了?我们可都知道师父生的是个大小姐啊,不过您这姿态……真有几分您生父于老师年轻时的风骨。”

郭麒麟噘嘴,一回头,那头发都甩飞了,气呼呼的套用别人的口头禅顶回去:“像话吗像话吗像话吗?是不是不想干了?”

之后的郭麒麟一改先前的形象,后半段A的不像话,台下尖叫声此起彼伏,阎鹤祥有一句没一句的接着,不明白这位为什么突然变了风格,不过更可爱了!

壮壮表示,这位少爷现在真的和炸毛的小奶猫一模一样……

不行了,扛不住扛不住扛不住!

【良堂】

孟鹤堂找到周九良的时候,后者正站在桌子前面一脸懊恼的盯着一个玻璃瓶。

周九良表示稍微有点愧疚,太好喝了,他就回来又倒了一杯,结果没忍住……喝完了。

“干嘛呢?一会儿就上场了。”孟鹤堂走过来拍着周九良的肩膀。

周九良张口:“孟哥。”

孟鹤堂眨巴眼睛,下一秒痛心疾首的开始说教:“你是不是又偷吃糖了?好家伙这是吃了多少?一张嘴就是甜味,我跟你说你这牙啊,迟早得坏!”

周九良哈了一口气自己感受了一下,拿起空瓶子解释:“还行吧,不是糖,我喝的果汁,就这个。”

“哪有果汁这么甜的?”孟鹤堂嘟囔了一句,听到台上报幕的声音,赶紧拉着周九良:“好了上场了,快!”

周九良随手把瓶子丢进垃圾桶,跟上脚步。

这场开始五分钟,孟鹤堂便感觉到了不对,周九良几乎是一句一捧,乖的不像话。

孟鹤堂扭头去看他,立刻一脸见鬼的表情,周九良居然没有低头玩桌子上的东西,而是正笑眯眯的看着他!!

老父亲的内心瞬间被击中,脸上的笑容压都压不住,怎么办!他的周宝宝好可爱!!

忍不住伸手去掐周九良的脸,后者也不反抗,小奶音撒娇:“先生,你弄疼我了。”

孟鹤堂脸唰的一下通红,颤抖着举起胳膊挡了一下脸,狂咽口水,咬着嘴唇让自己冷静下来。

这都什么虎狼之词!周九良你不要在台上发出这种声音!不要说这种话!

“先生,你怎么了?”周九良凑近,一张口那甜腻的味道让孟鹤堂脑子都有点不清醒,看着周九良满是关心的神色,以及那落在自己肩膀上的手,羞的把人推开:“你,你躲我远点!”

台下观众:?????

他们是不是出现了幻觉?孟鹤堂让周九良躲远点?

等等,说好的性冷淡捧哏哪去了?这个奶了吧唧黏着孟鹤堂撒娇的人是谁?

透过话筒传遍全场的小奶音:“先生,您嫌弃我了?”是谁说的?!!

孟鹤堂唰的一下打开扇子遮住两个人的脸开始哄:“别闹啊,这个节目演完行不行?”

周九良眨巴眼睛:“那你牵着我的手演,要不然我就不演了。”

孟鹤堂咳嗽一声,收了扇子,无视下面的尖叫,搬着话筒往桌子那边挪了挪,借着桌子挡着两人的手,红着一张脸勉强演完节目。

看完整场像是被502黏在一起的孟鹤堂周九良,观众表示:呵,挡什么挡,当我们都是瞎子看不见吗?要不是看在你们太可爱的份上我们就直接举报你们台上谈恋爱!

被压在床上吃干抹净的孟鹤堂内心狂乱:他的宝宝为什么突然变得这么可爱!啊!!又跟我撒娇了!!我的鼻血,我不行了!这谁受得了啊!谁都受不了!太可爱了!你要什么都行!什么姿势都可以!要我的命都行!

后台,秦霄贤转了两圈都没找到自己的东西,摸着脑袋怀疑人生:“我用过期的咖啡葡萄酒酸奶柠檬汁调出来的东西呢?我记得在这啊?怎么不见了?”

*今日份沙雕脑洞,不上升

评论(2)

热度(7250)

  1.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